逐风—凌云志

qq2508041346欢迎来找我玩呀
微博叫今天林涛吃狗粮了吗

大宝夫管严?

糖归你们,ooc归我

感谢@是焦焦的糖吖 


短打,超级短


不上升正剧正主,爱你们哦⊙∀⊙!

如不合理的地方,全都是剧情需要




我是正文分割线——————



大宝,你给我说说夫管严是什么感觉。涛涛,你这么一说,我得跟你好好唠唠。那不叫夫管严,那叫情趣


那天在办公室。咳咳~我的咳嗽声打破了法医办公室的沉默。秦明抬头看了一眼我。老秦,我没事,过几天就好了。没过多久,又开始咳嗽。秦明伸手揉了揉眉头,看着我说。大宝,你还是去医院吧。你的咳嗽声打扰到我思考了……


嘿~我这暴脾气,我今天不收拾你我就不叫宝哥了……在脑子里把秦明狠狠锤了一顿。涛涛别问为什么不直接上去锤。问就是不敢……他看着我半天没反应声音就大了一点:大宝这是命令。我回过神来:知道了知道了现在就去。内个老秦晚上我想吃煎饼。


唉,这几天不是因为天气凉开始有点咳嗽,然后被自己的男朋友兼上司叫去看医生吗。结果去医院检查一看。发现是气管炎。我看着手里的检查报告愣了一下,还好没有带老秦过来,不然他又要说我了……


正在打针的时候,他一个电话打过来。喂~老秦,没多大事。就是气管炎,没几天就好了。我现在在打针。一会就回去……


大宝,你打完针就别过来了,回去休息。这里有我看着呢,一会回去给你做饭。今天想吃什么,煎饼是不可以了。听他这么一说,心里暖暖的。那老秦,我一会就不过去了,至于吃什么,等你回来在说吧……旁边的护士姐姐看到我这样子笑着说:是男朋友的电话吧,看你笑的这么开心。这狗粮真香……


护士小姐姐说的没错,这狗粮是挺香的。林涛在心里吐槽


在老秦的细心照顾下,我气管炎好了差不多了。本以为已经好了的时候。我看到电视上刚好放着螃蟹的广告。突然好想吃螃蟹啊。奉行着说干就干的准则,我点了一份葱姜炒蟹。外卖没多久就到了。一边吃着美食,一边看着电视。这才是享受生活。


我已经把秦明的叮嘱还有医生的医嘱全部都忘记了。吃着吃着发现又开始咳嗽了。我心里想着:哦豁,完蛋,这次又要被老秦叨叨了……


秦明一回到家就看到我在沙发上坐着,时不时的咳一下。皱了皱眉。快步走过来问:你又乱吃什么东西了。


老秦抱。看着他生气的样子,我决定撒撒娇转移一下他的注意力。他伸手抱住了我。又问了一遍,大宝你刚刚吃了什么。内个,老秦我刚刚吃了螃蟹,气管炎是不是吃不了螃蟹啊……


你!!! 他似乎是被气到了,松开我后抓着我的手半天讲不出一个字。他深吸一口气掐着我的脸说:我还有医生跟你说的你都忘了是!既然忘了,我在跟你讲一遍。气管炎,不可以吃凉的辣的还有海鲜.光螃蟹就占了两,你还想不想好了……


我看着他生气的样子,小声说了句:老秦螃蟹不是海鲜……他好像被我的回答雷到了。

大宝,你告诉我螃蟹不是海鲜是什么。他伸手揉了揉我的脑袋。

河鲜!!!特别理直气壮的说:对,老秦,螃蟹就是河鲜。他楞了一下,随即摸了摸我的头。奇怪,没发烧啊。怎么还胡言乱语起来了。


老秦抱。别气了。下次不会了。你上次把我的煎饼丢垃圾桶我也不是没跟你计较吗……李大宝,你还有理了?秦明叹了口气伸手抱住了我,没有下次了。我先去给你煮饭,一会还要吃药呢。


看着厨房中忙碌的背影。这才是享受生活的最佳诠释,什么夫管严,这叫情趣。


嘿,宝哥,你这狗粮喂得真好。溜了溜了。谭局叫我呢……



不知道唠什么了

短打糖,别问大宝是学医的为什么不知道螃蟹不能吃,问就是剧情需要

感谢我的小可爱们@是焦焦的糖吖 @锦瑟浮生皆作梦 @芋泥奶茶не波波 @☁️yu @林涵在写文…… @温柔圆圆💌 @呆呆幼稚园二班班长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