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风—凌云志

qq2508041346欢迎来找我玩呀
微博叫今天林涛吃狗粮了吗

若梦 重逢

如图








秦明站在站在医院楼顶的边缘。龙番晚上的微风

吹过秦明有点微乱的头发,也吹开曾经的记忆。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小吃街的案子,她因为救一个孩子迟到了,而我因为迟到把她教训了一顿,说人都做不好还这么做法医。她也不甘示弱,立刻怼到我哑口无言。能让我这样的,她还是第一个。案子能在四十八小时内破案,她的鼻子功不可没。一个小女生胆子能这么大我也是第一次见。林涛一口一个宝哥就这么叫上了。


我觉得我发现对她不一样的感情是在戚静静那个案子。我们两个人一起去追踪戒指的来源,戒指店的老板娘看到我们是一起过来的然后问我们是不是情侣来定制戒指。听到这话我愣了一下,看向她,她也在看着我。视线对上的一瞬间我就收回去了。看着她连忙摆手说不是的时候,我心里竟然有点小失落。


在陶紫的案子中她因为爬上配电箱采集指纹下来的的时候把衣服刮破了,回去的时候,我答应给她做一套新衣服补偿她,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亲生做衣服给女生,那也是我第一次送礼物给女生。


后面一次一次的案件中,我发觉自己对她的感觉也越来越深,甚至有一点压抑不住的感觉。


我回了一趟旧宅,看着满屋子的灰尘和蜘蛛网想起来以前过生日的时候,家里来好多客人,妈妈准备了一桌子菜。可一切都消失了。我在房子里面找到父母的照片还有几卷录像带。看完录像带后发现自己父亲的死没这么简单,我开始重新调查当年父亲的案子。我发现罗钥是当年陷害我父亲的凶手,我在去找他的路上,突然被人一棍打倒在地上。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家里来。没多久,林涛带着人上门说我是罗钥案件的嫌疑人。我是被人陷害了。


后来,我洗脱了罪名,那天从看守所出来的时候要是林涛不在的话,我就跟她表白了。可惜千言万语只能说自己不善于表达来掩盖过去。那天要不是因为我想给她一个惊喜,她就不会收到伤害了。


我给她打电话的时候我听出来了她声音里掩盖不住的困意,但是我还是坚持让她来。我在餐厅等她好久好久,一个视频传到我手机上,打开一看,发现是大宝被关在一个水箱里,我的心里像被刀割了一样。我逼得自己冷静下来仔细分析凶手留下来的线索。在灯塔!离自己家不远。我走进灯塔,就看到池子还有被关在水箱里的大宝。当池子把钥匙吞进去的一瞬间,我的理智瞬间被愤怒冲垮。一声枪响,把我从愤怒中拽了回来。我看到了池子手里的钻石戒指,赶紧抢过来划开水箱。


在医院里,经过好几个小时的急救,医生从急诊室里出来的一瞬间我就紧张起来,医生说好多了但是还是要注意。我看着病床上的她在想等你醒了我就跟你说我憋着心里很久很久的话。不知道过了多久,她醒了,抓着我说老秦我想吃煎饼加两个蛋。我看着她,想了想那些话还是去给她买煎饼回来在说吧。我起身打算去买煎饼。后面的机器开始疯狂的响,转手一看,刚刚还在讲着话的小人已经彻底没了生息,医生赶紧进来实施抢救,可一切都太晚了......


我不知道怎么上的楼顶,我觉得楼顶的微风充满她的气息,大宝,那些话,下辈子在跟你说吧。纵身一跃。感受着失重感,听着风在耳边呼啸。他虽然已看淡生死,但对死亡没有任何了解。也许,就是一场梦吧,只是很久不会醒来。他只希望再次醒来时,还能遇到大宝。




在睡梦中的秦明一下子就坐起来,看着外面下着大雨漆黑一片的窗外,想起了刚刚做的那个梦,手伸向手机打算打电话给她。沉思了一会,手机屏幕迅速黯淡下去。秦明想着还是明天在还跟她说吧。刚刚那个梦又浮现在脑海中。然后秦明从床上起来,冒着雨去大宝家。毕竟有些话,还是亲口说的比较好。


大宝家门口,秦明站在门口敲着门等着大宝来开门。脚步声越来越近,“谁啊,大晚上的”大宝开门一看“我去,老秦怎么是你,淋雨来的?你不是对下雨天过敏吗?”看着浑身湿透的秦明,大宝说“有什么事你先进来说”门关上的瞬间,秦明一把拽住大宝摁在墙上,手把大宝所有的逃跑路线全都堵死了。开口说“大宝,跟你说件事,我喜欢你很久了。已经久到我抑制不住这份冲动了。大宝,你难道就不喜欢我吗?算了,我这么个没人味的也不值得人喜欢。”秦明说完转手就走,却又被大宝拽回来“老秦,其实我也喜欢你很久了”说完就亲了上去。不知道过了多久,大宝感觉自己要断气了的时候,秦明放开了她。


“老秦,我们现在算是在一起了?那我明天想吃煎饼,加两个蛋的那种。”李大宝同志不亏是吃货中的战斗机,都这时候了,还想着吃(划掉


第二天,大宝一上楼就闻到好吃的味道,蹦蹦跳跳走到自己桌子那里,果然是煎饼,上面还放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这是我自己做的,外面买的不卫生。”看着字迹就是秦明写的。大宝咬着煎饼想着谁说老秦没人味的。也是,只有我能闻到。



算是糖吧......


我的小可爱们我爱你们@是焦焦的糖吖 @余生长醉 @芋泥凉拌静静子 @xsssfelicity@安安~  @🐁🐳朵朵🦄🐇 @云宇不爱吃芹菜 




评论(11)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