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风—凌云志

qq2508041346欢迎来找我玩呀
微博叫今天林涛吃狗粮了吗

他不在是神明

算是六一贺文吧,虽然迟到了


还是那句ooc归我,糖归你们

不上升正剧正主,爱你们哦~


我是正文分割线————



光照进来了

我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秦明在自己身边,紧紧的握着自己的手。眼神中透露着一丝疲惫和焦急甚至还有点绝望。我从来没有见过秦明这个样子。我动了动被他紧紧握住的手,老秦你轻点。握着我疼。

他听到我的声音一下子回过神来,大宝,你醒了,你没事吧,刚刚吓到我了,下次别这样了。说完便俯身下来紧紧抱着我。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他的声音带着点哭腔说着,大宝对不起,是我没保护好你,下次不会了,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只要你愿意。

我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老秦,你这算是告白吗。他抬起头来,故意板着一张脸说着,你还不愿意吗,不愿意就算了,我也不强求你。说完打算起身就走,被我一下子拉住了衣服。唉唉唉老秦,你别走啊,我逗你玩的,我怎么会不愿意呢。我答应你了,现在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秦明同志。他听到我这么一说伸手搂住我,亲了亲我的额头。好的我的女朋友李大宝同志。

老秦~大宝醒了没,涛涛一走进们就看见秦明搂住大宝还亲了亲大宝的额头。拿起手机拍了张照片。

哟~老秦,大宝你们俩这是成了。听到声音的我和他同时转头看着林涛。我看了看一眼秦明,我们两个人的默契又体现出来了,林涛,我们给你三秒时间走出去把门带上,不然大宝出院后你会躺着解刨台上,由大宝主刀……

林涛干笑的走出了门,拿起手机在工作群里发了条信息,上面写着@全体成员:法医科自产自销了,我嗑的cp成真了……然后贴上秦明搂住大宝的照片。下面写着,有图有真相啊!!!

下面的回复都是清一色的恭喜两个人,可是林涛忘记了大宝和秦明也在群里。

大宝:涛涛,你飘了,敢偷拍我和老秦……

秦明:林涛,等大宝出院了,我们要给你做活体解剖由大宝主刀……

林涛:两位,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谭局 谭局快救我,你的左膀右臂要被他们拆下来了……

谭局:我早就看他两有猫腻出来了,意料之中。林涛你就自求多福吧,我要下班了你们谭嫂她还在等着我,我得回去跟她说她猜的是对的……

林涛:谭局您别见死不救啊。唉~好像莫名其妙吃了一口谭局的狗粮,真香……

秦明(大宝):今天没人救的了你林涛!!!

我放下手机看着旁边的秦明说,老秦,你先回去吧。我没事,你先回去休息一下,看你这个样子应该好几天没休息好了吧。我过几天就出院了,我们一起去解剖林涛吧。

嗯,他在我额头上轻轻留下一个吻,那我明天在来,你好好休息不然你以后就真的跟小龙虾还有煎饼奶茶等等没有缘分了……

我看着秦明回去的背影轻声笑道:老秦真的是个幼稚鬼,不过这样也好,他对我来说不在是高不可攀的神明,而是我一生的挚爱。



秦明:没想到我会再次找到光芒

大宝:他不在是高不可攀的神明



阿巴巴迟到的六一贺文(划掉)

祝诸君六一快乐,永保童心(我编不下去了)

@是焦焦的糖吖 @锦瑟浮生皆作梦 @芋泥奶茶не波波 @☁️yu @糖小果ゾ @林涵在写文…… @安安~ @温柔圆圆💌 阿巴巴快来看迟到的糖。我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