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风—凌云志

qq2508041346欢迎来找我玩呀
微博叫今天林涛吃狗粮了吗

等我什么时候想到名字在填上去之2.0





正文分割线----------



入夏了,龙番市的夏天格外的闷热,连犯罪分子都安分了不少。

龙番市公安局 法医科

法医办公室内大宝正在抓着秦明的手撒娇到:“老秦,今天这么热~我们下班去游泳吧。”秦明看着大宝摇摇晃晃的小脑袋,揉了揉:“大宝,你不会游泳,还是别去了。”

“嘿!!!谁说不会游泳就去不了的,这不是还有你吗。”

大宝踮起脚,努力的向秦明耳边靠近,秦明似乎是察觉到某人要干什么,稍微的蹲下一点点,让某人够得着。

大宝贴着秦明的耳朵说了句:“老公难得今天不忙,咱俩下班就去游泳呗。你教教我好不好。”说完咬了一下秦明的耳垂。

秦明心里像炸开了一朵朵烟花,内心深处某些欲望又在疯狂滋生,紧接着又被理智压下来。今晚再收拾你,秦明在心里想到。

“行吧,那下班带你去一个地方……”秦明有些脸红。

郊区

“哇~老秦,这也是你的房子?大宝看着前面一栋别墅惊的说不出话来。

秦明伸手揉了揉她的小卷毛,笑着说:“我可没这么有钱,这是我一个朋友的房子,他出国了所以把房子交给我看着。走吧,趁现在天还没黑,我们去收拾一下,今晚就住这里了……”

大宝抓着秦明的衣袖说“那我们不是要去游泳吗?周围好像没有游泳馆吧……”

秦明笑着刮了刮大宝的鼻子“傻瓜,游泳池不就在你眼前吗……”

“老秦,你的意思是说,这房子有私人游泳池!!!秦明牵着大宝的手,走吧,房子后面是有个游泳池。我们先进去收拾一下吧。”

房子里

秦明看着收拾的整整齐齐的房子还有躺在沙发上睡着的大宝笑了笑。走过去掐了掐大宝的脸:“小警犬,起床了,你今天想吃什么啊。”

躺在沙发上的大宝翻个身迷迷糊糊地说“老秦,我想吃小龙虾,五香的。你给我做好不好~?”

“好。”秦明笑着说完就开车去市场买小龙虾了……

等大宝闻到小龙虾的味道起床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老秦你在做小龙虾吗。”大宝走到秦明的背后伸手抱住秦明,迷迷糊糊的说:“老秦你知道吗,我好喜欢你啊~。”

“大宝先松开,我也喜欢你。我先做完小龙虾,你先去睡会,一会好了叫你,游泳池的水已经放好了,等一下吃完饭我就去教你游泳。”

秦明看着大宝摇摇晃晃的走回沙发上,他的脸上挂上了笑容。

泳池边

大宝站在泳池边看着水面吞了吞口水,“老秦,里面深吗?”

“不深。”

穿着泳裤的秦明在旁边伸手拍了拍水面:“下来吧。真的不深,放心有我呢……”

扑腾游泳池的水瞬间没过头顶,秦明赶紧伸手把大宝捞起来。一脸惊魂未定的大宝挂着秦明身上;“老秦你骗人,这都没过我的头顶了。”

“好了好了,我来教你游泳。”

大宝的学习天赋真的不是盖的,没过一会,就可以在水里来去自如了。大宝看着秦明,突然就想去逗逗他,反正这也是在水里,他不会干嘛的。说做就做的原则,大宝慢慢的游向秦明。慢慢贴上秦明的身子,伸手抱了上去。“嗯~大宝你干什么。”

“老秦~我累了,我抱一会。”说完手开始不安分的乱摸。

“嘶~大宝,你在玩火!!!”

“略略略,我就玩了,你 能 怎 样!!!”

说完还无意(我看你就是故意的)蹭到秦明的。

“反正这是在水里,你要收拾我也是得到出去的时候……”

那我就现在收拾你......





我的小可爱们,我终于更新了

@安安~ @芋泥凉拌静静子 @是焦焦的糖吖 @云宇不爱吃芹菜 @余生长醉 @🐁🐳朵朵🦄🐇 @siffffffffffy 


文末彩蛋得等个一段时间(加粗加大)



评论(8)

热度(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