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风—凌云志

qq2508041346欢迎来找我玩呀
微博叫今天林涛吃狗粮了吗

等我什么时候想到名字在填上去

糖归你们,ooc归我

不上升正主正剧

@是焦焦的糖吖 没她这个糖是写不出来了

依旧幼儿园文笔

又是想不出名字的一天


正文分割线————



我叫李大宝,害,我之前不是被绑架了吗。秦明把我救出来后我感觉他整个人都变了。时不时的用眼神看看我,被我发现还躲躲闪闪的。

嘿~不是,秦明,姐就这么让人害怕吗,躲什么躲。当然,这话我也是敢在心里说。最过分的是,他时不时的揉我的头发,我都感觉要被揉秃噜皮了。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用眼神警告他的时候,只要抬头对上他的眼睛,我都会陷进去,等我回过神来。他已经结束了对我头发的折磨坐回去了。我看着秦明,啧~总有一天姐要加倍揉回来(握拳)

我真没想到秦明的“报应”来得这么快……呸,是姐的机会。今天不是刚通宵解剖了一具尸体吗,我出去吃个煎饼回来发现老秦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我迅速掏出手机在便签上打上:今天是2020/6/10星期三,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当初秦明对我可爱的小卷毛的摧残,这次姐要加倍讨回来。

原来秦科长睡着也是挺可爱的嘛。我蹑手蹑脚的走到他的桌子前,这大背头揉起来一定很爽……我盯着他露出的半边脸,哎~老秦长得真好看啊,忍不住伸手戳了戳。害~还软乎乎的。紧接的揉了揉手感真好啊。大宝在那里傻笑的时候没发现秦明已经醒了。我倒要看看你能干什么。秦明心里想着然后继续装睡。

姐今天终于报仇了,伸手揉了秦明的头发。啧~有发胶揉不动。算了算了,这种机会不是天天都有的。然后换了只手像撸猫一样摸着秦明的头发。

大宝和秦明都没有发现,办公室的门打开了一点点,门后的林涛拍了一张照片笑嘻嘻的走了。

我看到秦明好像动了一下,赶紧抽出手打算跑路。可没想到,秦明一下子睁开眼睛抓着我的手往怀里一带我就坐在他腿上了……我看着他。哦豁完蛋,被当场抓到了吧,我吞了吞口水。

秦明绷着一张脸说“你在干嘛”听到这种语气。我觉得我完蛋了。八成是生气了。没干什么……我心虚的说。可是……不会吧,我就摸了摸你的头戳了戳你的脸而已。你不还是天天揉我头……

秦明愣了一下。非手动微笑又挂在脸上。那以后我的头只能你一个人揉。我喜欢你。说完用手扣住我的后脑勺往我的唇亲了上去。

呵~姐李大宝是什么人,虽然当时的情况很复杂,但是我对灯发誓,舌头是我先伸出去的,所以是我强吻的他(理直气壮)

他好像也被我的主动给刺激到了,扣住我的手越来越紧了,我也开始尝试回应他。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松开了我。我站起来走到门口。然后趁他出神的时候转身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我整个人挂在他身上。内个老秦我也喜欢你,还有下次不要在打发胶了。我揉不动……

此时此刻,我和秦明都不知道,林涛那二货已经把我揉老秦的照片发到微信群了。

听小黑说谭局有事情找我。我敲了敲门走进谭局办公室。内个,谭局,您找我有什么事情吗。大宝,我今天叫你来是问你点私事,不是工作,可以放松点。我心里想谭局还有什么私事问我。“大宝,你是不是和小秦在一起了”我点了点头,话说您怎么知道。谭局说林涛已经把照片挂在微信群了。照片?我拿出手机一看。在心里给林涛狠狠的记上了一笔......

谭局出声打断了我在心里给林涛解剖步骤:大宝。我问你,你要是生气,小秦怎么哄的你…….

听到这里,我明白了。哦您惹谭嫂生气了。谭局点了点头。她是有点生气……看您昨晚好像没睡好的样子,昨晚……我昨晚睡的地板,谭局叹了口气说。您怎么惹人家谭嫂生气的。

我昨天下班回去,就看到她在沙发上坐着喝可乐,我一看就有点生气,她身体不好,喝冰的容易肚子疼。我就说了她几句,可能是声音大了点,她偏说我凶她。然后我那晚上就没上床睡觉。今天早上连个早安吻还有抱抱都没……

啊这~,那个谭局,我还是觉得您应该去道歉,毕竟女人吗,都是需要哄的。我看着谭局他好像是做了什么决定。那谭局,没啥事我就先回去了。祝您成功。说完就赶紧走出去。没想到谭局也能为情所困啊……

没过几天,谭局又叫我去办公室。看着谭局精神很好的样子,我就问到,谭局,看您这样子应该把谭嫂哄好了,怎么哄好的告诉我呗。谭局他看着我是很想知道的样就说了:我前几天不是天天睡地板落枕了吗,她就过来给我揉揉脖子,我就跟她道了歉顺便偷亲了一下。她愣了一下,伸手揉了揉我的脸说:记住下次别凶我了,知道不老谭。我听着她好像不是这么生气了,赶紧答应说没有下次了。然后就这么和好了。

啊这~谭局您真的塞得我一嘴狗粮啊。啊~不是。内个谭局。老秦找我呢,我先走了。我走的时候好像听见谭局说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后面的没听清。

我一上楼就看到秦明靠着门,一副你刚刚去哪里了不从实交代我就生气的样子看着我。内个老秦,刚刚谭局找我呢。我不是故意不回你信息的。唉唉唉~你别扒拉我……轻点……唔……啪的一声办公室的门关上了。





饿了一天了,终于写完了。


别问我谭局为什么不去问老秦,你觉得老秦会告诉谭局吗(不是)

以下是我的小可爱们

@是焦焦的糖吖 @锦瑟浮生皆作梦 @糖小果ゾ @安安~ @林涵在写文…… @芋泥奶茶не波波 @☁️yu @朵朵 @xsssfelicity @余生长醉 


评论(48)

热度(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